您好,欢迎您登陆华人企业网络营销!

业务电话:010-85755626 13910736436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百度推广凤巢专业词汇有哪些?百度推广专业术语大全

百度推广凤巢专业词汇有哪些?百度推广专业术语大全

时间:2019-06-09 17:40:49 来源:华人企业网 作者:admin 点击: 163次

百度推广凤巢专业词汇有哪些?百度推广专业术语大全

  1、SEM

  搜索引擎营销,是指以搜索引擎为平台,以调整网页在搜索结果页上排名从而给网站带来访问量为手段,针对搜索引擎用户而展开的营销活动。

  2、SEO

  搜索引擎优化,是搜索引擎营销手段的一种,主要指通过调整网站的结构和设计以达到使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友好、更能让搜索引擎明 确和全面了解网站的结构和内容的目的,从而使搜索引擎在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,能够更合理地评价判断该网站满足用户需求的程度,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给与靠前的排名。

  3、展现量

  展现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推广信息被展现在搜索结果页的次数。

  4、点击量

  点击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用户点击推广信息的网址超链接的次数。

  5、点击率 CTR

  点击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点击的比率。计算公式为:点击率=(点击量/展现量)×100%。

  6、平均点击价格 CPC

  平均点击价格指平均每次点击推广信息所产生的消费。计算公式为:平均点击价格=消费金额/点击次数。

  7、流量

  流量,泛指网站的访问量,在不同的语境下,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,比如访客数、访问次数或浏览量等。反映到达目标网站的访问数量。

  8、UV

  独立访客数,常被简称为访客数,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访问被统计对象的不重复访问者之和。同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访问被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。

  9、PV

  页面浏览量,简称浏览量,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时所浏览页面的总和。网站页面被访客的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。

  10、 转化目标

  转化目标,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,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,如注册、下订单、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。

  11、转化

 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。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做了如下行为:

  1)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;2)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,如注册页面,“联系我们”页面等等;3)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;4)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;5)通过电话进行咨询;6)上门访问、咨询、洽谈;7)实际付款、成交

  12、转化率

 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。计算公式为:转化率=(转化次数/点击量)×100%。例如: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,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,之后,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。那么,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(2/5)×100%=40%。

  13、投资回报率 ROI

  投资回报率(ROI)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,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中得到的经济回报。计算公式为:投资回报率=利润/投资总额×100%

  14、抵达率

  抵达率=访问次数/点击量,是点击推广广告后成功进入的比率,这个数据越高越好,达到90%以上才算正常。

  15、跳出率

  只浏览了一个页面便离开网站的访问次数占总的访问次数的百分比,这个数据是越低越好。单页面的网站,跳出率必然会特别高,跳出率高意味着访问停留时间短,营销的机会就低,合理的使用关联链接可以减少跳出率。

  好了,今天就先整理这些。

 

华企商城更多商品介绍:手机/微信珠宝企业官网网站设计购物商城网站建设     葡萄酒业网站建站模板免费试用    斗塔游戏网软文投放范例

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netshop168.com/article-46866.html

  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:http://www.mvidc.com/xwzx/2019060924804.html

上一篇:上一篇:恶意点击流量主广告如何申诉?应该如何防范呢?防止恶意点击的绝招

下一篇:下一篇:百度蹊径是什么?百度蹊径相对于普通推广的优势有哪些?百度蹊径注意哪些方面